基隆隱藏版美食:豪派豬排,學生的新寵兒!

作為一名在基隆求學的大學生,我總是在尋找那些既能滿足我對美食的渴望,又不會讓我荷包大失血的地方。這次,我要來分享一次因偶然機會而發現的美食天堂——「豪派豬排」,這家店徹底改變了我對於學生餐廳的所有認知。

那是一個普通的周末,我和幾位室友計畫去試試基隆的一家話題新餐廳。然而,當我們抵達時,發現那裡已經人滿為患,等待時間長達一個小時以上。無奈之下,我們決定在附近尋找其他選項。就在我們準備放棄時,一陣誘人的香味引導我們來到了「豪派豬排」的門前。

基隆隱藏版美食豪派豬排,學生的新寵兒!

進入店內,我們被那清新明亮的環境所吸引。簡潔而溫馨的佈置,讓人一進店就覺得格外放鬆。店員的熱情接待讓我們感到非常歡迎,迅速地幫我們安排了座位。

餐點方面,「豪派豬排」以定食為主打,每份餐點都包括沙拉、小菜、湯等,不僅豐富多樣,而且價格非常親民。我們當然不會錯過這家店的明星菜——「厚切炸豬排」和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。

基隆隱藏版美食豪派豬排,學生的新寵兒!

「厚切炸豬排」的外皮炸得酥脆無比,裡面的肉質又嫩又多汁,每一口都令人難忘。而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則完美地將Q彈的烏龍麵、香濃的咖喱和酥脆的豬排結合在一起,令人回味無窮。

基隆隱藏版美食豪派豬排,學生的新寵兒!

在享用美味的同時,我們得知「豪派豬排」是一家剛開幕不久的餐廳。這樣的發現讓我們感到非常驚喜,因為這家店不僅美味可口,而且價格合理,絕對是學生們的福音。

在這裡,不僅能夠品嚐到熱騰騰、美味絕倫的咖喱飯和豬排,還能享受到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。這次的意外發現,不僅滿足了我們的胃,也讓我們的心情大大提升。

總而言之,「豪派豬排」是一家非常值得推薦的餐廳,不論是你是喜歡嘗鮮的美食家,還是尋找性價比高的學生,這裡都能滿足你。如果你下次來基隆,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店!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e7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